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的女友戴维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6:31  新闻晚报
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的女友戴维分手(图)

劳动中的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的女友戴维分手(图)

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茜·戴维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媒体24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切尔茜·戴维相恋5年后,最终分道扬镳。

  英国广播公司(BBC)说,现年24岁的哈里王子与女友恳谈后,选择和平分手。就在几星期前,两人还前往毛里求斯度假。分手消息传出后,英国王室没有发表评论,只说那是哈里王子的私事。

  眼下尚不清楚两人分手原因。英国广播公司说,虽然哈里王子与戴维时常结伴出席社交活动、观看体育比赛,但两人独处时很少互相表达爱意。

  哈里王子在2005年的一次采访中说:“我愿意告诉每个人她(戴维)有多棒,但一旦开始说这个话题,我就相当于把自己放在了容易受伤的地位。”

  出生于津巴布韦的戴维现年23岁,正在英国利兹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哈里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