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巴黎看秀陪前夫女儿散心 谈金融海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杨紫琼巴黎看秀陪前夫女儿散心谈金融海啸(图)

杨紫琼穿Dior服装赴会

杨紫琼巴黎看秀陪前夫女儿散心谈金融海啸(图)

杨紫琼与前夫女儿潘楚颖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一(年1月26日),杨紫琼(Michelle)没有留港度岁,而是撇下未婚夫,与前夫女儿潘楚颖出席国际品牌Christian Dior在巴黎罗丹博物馆举办的高级订造服展。问金融海啸对其影响,她反问道:“谁会不亏钱?”

  大年初一,国际品牌Christian Dior于巴黎罗丹博物馆举行盛大的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展,名人明星包括Michelle和其前夫的女儿潘楚颖、万宝宝、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及上届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等,也到场支持设计大师John Galliano。以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示人的米莎-巴顿,在场内拍照时不慎露出少许乳晕,令时装秀更添香艳!

  偕潘楚颖到场的Michelle身穿黑色Dior服装,贵气逼人,一到场便引来大批传媒争相追访,场内更有男影迷上前要求合照。Michelle透过媒体向华人拜年,呼吁大家要乐观面对逆境。对于近期经济不景气,她说:“我祝大家牛年步步高升,不要气馁。”问她有没投资?她说:“这个情况下,谁没不亏钱呀!” 未知是否暗指自己也有损失。她又说将会与张家振合作一部新的武侠片,现正在寻找投资者,自己也有份主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