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索案再曝内幕 特拉沃尔塔可能将出庭作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0:43  新浪娱乐
勒索案再曝内幕特拉沃尔塔可能将出庭作供(图)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爱子杰特

  新浪娱乐讯 被控勒索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救护车司机Tarino Lightbourne日前上庭否认控罪,警方前日(2009年1月27日)公开了一份被指是用来勒索特拉沃尔塔的神秘文件,特拉沃尔塔可能要做证人出庭作供。

  但该文件只是拒绝用救护车接载的授权书,而非有关其儿子Jett死亡的敏感文件。另外,警方也指文件没显示特拉沃尔塔拒让爱儿接受治疗,不足以作勒索筹码,而特拉沃尔塔当时曾想用飞机将儿子送返佛罗里达州医治,但最后仍将他送到巴哈马的医院。

  至于另一涉案的前参议员Pleasant Bridgewater,与特拉沃尔塔律师交涉时称会分三分一或四分一赃款给一度被捕的特拉沃尔塔好友Obie Wilchcombe,该段电话对话已被录音,将作呈堂证供,而特拉沃尔塔更可能要做证人作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特拉沃尔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