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吉赛尔新广告扮相疑抄麦当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1:39  新浪娱乐
名模吉赛尔新广告扮相疑抄麦当娜(图)

吉赛尔-邦辰

  新浪娱乐讯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为Dior担任代言人的新广告日前曝光,广告中她戴上眼镜,因而有传媒指她的四眼妹造型跟早前在演唱会上戴眼镜的麦当娜(听歌)极为相似。

  此外,Gisele最近还为国际服装品牌Rampage担任代言人,虽然新广告要到4月才在时装杂志刊登,但日前Rampage方面就公开了Gisele的部分新广告照片。

  另外,最近比佛利山整容学院曾作统计,原来最多人想以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身材来加工,而仅次于她正是Gisele及杰西卡-贝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吉赛尔-邦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