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花4000万美元购豪宅 新居有核战避难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4:46  信息时报

  布莱德·皮特4年前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斥资1000万美元买下加州马里布豪宅,当成他和女友安吉丽娜·茱莉的爱巢。“茱皮”家族在短短4年内,从三口暴增至八口,空间不敷使用,他日前开价2500万美元,求售这栋滨海豪宅。

  皮特5年前和茱莉合拍《史密斯夫妇》时传出不伦恋,隔年便和安妮斯顿分居、离婚。恢复单身后,他重金买下这栋别墅,茱莉不久后便带着养子马多克斯招摇入住。他与茱莉近年除了拍戏、宣传外,鲜少时间留在洛杉矶,大多时候都在法国、德国和美国纽约等地到处走,他厌恶洛杉矶的狗仔文化,加上豪宅空间不敷使用,于是决定卖掉这栋别墅。外传小罗伯特·唐尼有兴趣,已经出价竞标。

  此外,茱莉3月将开拍新片《Salt》,一家人为方便她拍戏,将搬到拍摄地点长岛居住。他们已买下4000万美元的豪宅,占地2100平方米,拥有25个房间、18个浴室、泳池、健身室、两个直升机场、发型屋及核战避难所,应有尽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