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千万美元保险金归爱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希斯-莱杰千万美元保险金归爱女(图)
希斯·莱杰与爱女

  本报讯 去年,保险公司拒赔已故澳大利亚影星希斯-莱杰高达千万美元的保险赔偿。希斯·莱杰家人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这宗诉讼近日终于有了结果。

  关于本次诉讼案的相关文件和内容本周三在洛杉矶公之于众,希斯·莱杰的代表律师William Shernoff正试图在下月的法庭审判中提议封闭审讯,以此保护这笔千万美元的受益人、希斯·莱杰3岁的女儿玛蒂尔达·罗斯的隐私。

  去年,希斯·莱杰家人委托律师William Shernoff起诉人寿保险公司,因对方认为希斯的死因另有蹊跷。今年1月,验尸官证实希斯因为过量服用处方药物,意外死亡。律师William Shernoff称,目前的诉讼结果让双方都很满意,至于具体的细节,他则拒绝透露。(时 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