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被讽“花痴” 称收到奥巴马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4:06  广州日报
斯嘉丽-约翰逊被讽“花痴”称收到奥巴马邮件
斯嘉丽·约翰逊

  本报讯 最近斯嘉丽·约翰逊因为支持奥巴马而惹上麻烦。她宣称收到奥巴马的电子邮件,却遭杂志讽刺为“花痴”。

  斯嘉丽·约翰逊极少在非宣传电影的场合公开亮相,连去年9月结婚,过程都保密到家,但她不但在美国总统选举前一周帮奥巴马拉票,并主动透露曾收到“未来的美国总统”(当时还未投票选举)寄来的电子邮件感谢函。

  结果此举引起轩然大波,有杂志讽刺她为“花痴”。斯嘉丽·约翰逊激动地说:“我如果是乔治·克鲁尼,他们绝对不会这么写。竟还以‘她胆敢企图破坏奥巴马和米歇尔的婚姻?’这种态度来看待我!”

  尴尬的是,奥巴马后来特别发出声明,指出当时是斯嘉丽·约翰逊写信给他的顾问表达支持之意,他才回信给她,并在新闻频道中24小时放送,企图平息任何来自外界的质疑。斯嘉丽·约翰逊苦笑着说:“我真的觉得很没面子,但我得到教训了。”(俐 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