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新欢为职业游戏节目参赛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0:59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新欢为职业游戏节目参赛者(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上周末(2009年1月24日)在洛杉矶带了一名神秘女子出外吃寿司并回家过夜,该名神秘女子的身份终于曝光!原来她是个半职业电视游戏节目参赛者。

  这名女子曾在4个节目中现身,化名为“Katie”、“Kate”及“Stephanie Moeser”,去年她现身歌唱比赛节目《Don't Forget the Lyrics》,其恐怖歌喉无碍她夺得35万美元(约人民币200万元)的奖金。(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乔治-克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