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什顿-库切被装修声吵醒 失控爆粗骂邻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1:24  新浪娱乐
艾什顿-库切被装修声吵醒失控爆粗骂邻居(图)

艾什顿-库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黛咪-摩尔的老公艾什顿-库切情绪失控!前日(2009年1月29日)早上他被邻居的装修工程吵醒后,竟拍片爆粗痛骂邻居,还在个人网站上写明想杀死对方,但其后又拍片道歉!

  前天7时许,艾什顿在家睡觉时被邻居的装修工程吵醒后,即时大发雷霆,还拿出手提摄录机到阳台,拍下装修工人在邻居大屋工作的情况,又对着镜头爆粗痛骂邻居是“蠢猪”等等,其后艾什顿将短片上载在个人网站,并写下:“我要杀了我的邻居!”又大骂对方是“猫头鹰大便美洲狮胎盘”,因情绪激动,艾什顿还写错了不少字。

  其后黛咪在个人网站上写文章安慰艾什顿:“你冷静些啦!你可以迟点才拿支颜料气枪出来!你应该只需要忍多5个月。”艾什顿的疯狂行为惹来关注,他大概也知道自己闯了祸,于5小时后上载另一段短片道歉:“各位网友好,我已经平复心情了,你们都明白一大早被人吵醒时会有多情绪化!我发誓以后会容忍邻居一大早的锤子,正如对方容忍过我家装修工程一样。今日真是很有趣,我觉得很好玩,希望你们也是!”片段结束前,艾什顿又收到黛咪的问候电话,大家谈了一会才挂线。

  艾什顿的编剧家邻居Bruce Goldsmith的装修工程已进行了半年,他表示艾什顿的行为像个“傻子”,认为那些侮辱言论很过分:“洛杉矶法例是容许装修工程在早上7点开始,他根本在逃避现实,当年他家都装修了10年啦!邻居不是又要忍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艾什顿-库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