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情迷奥巴马 遭美国“第一夫人”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0:50  中国新闻网
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美国“第一夫人”警告(图)
2007年十一月五日晚,美国R&B巨星碧昂斯·诺里斯在上海举行二○○七“碧昂斯真体验”全球巡回演唱会中国上海站演唱。演唱会前,碧昂斯在豪华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艾美中餐厅的VIP包房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南星 摄
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美国“第一夫人”警告(图)
获得2004年格莱美5项大奖的女歌星碧昂斯荣登最新一期《滚石》杂志封面。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日电美国侨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听歌),因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第一夫人米歇尔私下警告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据称,美国杂志《National Enquirer》指出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庆典上表演的碧昂斯,十分崇拜奥巴马,更指她多个月来对奥巴马过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看着对方,此举令第一夫人米歇尔感到不满。米歇尔希望在奥巴马与碧昂斯有进一步发展前,抢先向碧昂斯发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否则她日后恐怕难以再踏入白宫半步。

  报道称,米歇尔早于2007年3月就发现丈夫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碧昂斯目不转睛,更上前向对方索取签名,令她感到心里不舒服。故米歇尔在奥巴马总统就职庆典上与碧昂斯碰面时,拒绝与她拥抱,只是勉强挤出笑容,冷淡与对方握手了事,令“吃醋”传闻更疑幻似真。

  众明星献唱 碧昂斯压轴

  在早前的奥巴马就职庆典上,碧昂斯做压轴表演。她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奥巴马的崇拜与支持,她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参加就职庆典的还有许多明星,蓝领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先是献上了“9·11”事件之后推出的专辑《升起》中的同名单曲,在演出的结尾时又和美国民谣老歌手皮特·西格合唱了所有美国人都很熟悉的名歌《这块土地是你们的》。

  其他参加音乐会的歌手风格可谓迥异,R&B界的一线大牌玛丽·J·布莱姬、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的主唱、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和平大使”Bono都用自己的歌曲让现场沸腾。最后,碧昂斯用《美丽的美国》压轴,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