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蕾切尔甩掉米基-洛克 扬言不爱老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02  新浪娱乐
埃文-蕾切尔甩掉米基-洛克扬言不爱老男人(图)

埃文-蕾切尔-伍德

埃文-蕾切尔甩掉米基-洛克扬言不爱老男人(图)

整容整到脸变型的米基-洛克

  新浪娱乐讯 《纽约邮报》昨日(2009年1月31日)头条报道,金球影帝米基-洛克与演他女儿的好莱坞辣妹(听歌)埃文-蕾切尔-伍德最近曝绯闻,埃文却在这段“忘年之爱”霸占媒体版面近半个月后,挺身而出否认和米伯的恋情。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昨日报道,今年56岁的米基-洛克和比他年轻35岁的埃文,合演《力挽狂澜》假戏真做,不料埃文在利用米基大炒知名度后,又狂喊自己没有和米基谈恋爱,一脚踢开老米基,翻脸如翻书。

  片中他们演父女,其实戏外米基爱埃文爱得无法自拔,只是顾及她年轻的前途,刻意隐瞒。直到1月12日金球奖,米基以《力挽狂澜》赢得戏剧类影帝,埃文当着好几百人面前勾着他的脖子狂亲,被各大外电拍到照片,两人的“老少恋”终于纸包不住火。

  没想到米基和埃文的恋情被媒体狂报之后,埃文却选择年轻读者群广的《滚石(听歌)》(Rolling Stone)杂志喊冤说:“我从来没和米基谈恋爱,我怎么会看上那个老男人?他不是我的‘菜’,都是媒体乱写,我还年轻,媒体不应该这么消遣我。”

  对于许多人来说,“勾脖子亲亲”是热恋的举动,但对埃文来说,只是消遣。米基洛克至今没有发表任何回应,他的事业东山再起,感情想回春,却显然落空了。

  这已经不是埃文第一次疑似利用老男人出名搏版面,她和擅长把自己化妆化得像妖怪的歌手玛丽莲-曼森于2007年恋爱,去年埃文为了米基-洛克和玛丽莲分手。

  米基-洛克早年情史丰富,曾和超级名模凯瑞(埃文-蕾切尔甩掉米基-洛克扬言不爱老男人(图) blog)-欧蒂兹合演《野兰花》假戏真做,后来凯瑞受不了爱打拳击的米基动辄对她拳打脚踢而分手。近年米基整容脸变型,已经很久没有女人敢爱上他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埃文-蕾切尔-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