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曼-波兰斯基法庭再碰钉 上诉再次被驳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00  新浪娱乐
罗曼-波兰斯基法庭再碰钉上诉再次被驳回(图)

罗曼-波兰斯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当地时间2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获奖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继续在他的破事上栽了跟头,他的律师认为裁决不公而上诉请求解雇所有洛杉矶高等法庭的法官们的诉讼被驳回。加州第二联邦地区法庭在周一公布了这份裁决。

  波兰斯基的律师扎德-胡默尔(Chad Hummel)坚称所有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都对该导演持有偏见以致无法公正裁决此案。而检察官则称这份声明完全是毫无根据的荒诞之言。

  波兰斯基承认在1978年曾与一名13岁女孩发生关系,并且在判刑前逃往了法国。

  高等法院的发言人艾伦-帕拉奇尼(Allan Parachini)称新一轮审讯的具体时间将在周二公布。(Drdarknigh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波兰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