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辞世一周年后 米歇尔母女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9  金羊网-新快报
希斯-莱杰辞世一周年后米歇尔母女首次亮相
两人裹得严实
希斯-莱杰辞世一周年后米歇尔母女首次亮相
玛蒂尔达很可爱

  上周末的早晨,米歇尔·威廉姆斯带着她与希斯·莱杰的女儿玛蒂尔达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散步,米歇尔·威廉姆斯在附近的一家咖啡馆要了外带咖啡,3岁的玛蒂尔达越长大越像父亲。

  近日,希斯·莱杰的律师起诉了名为ReliaStar Life的保险公司,声称该保险公司拒绝向希斯的女儿支付抚恤金,因为该公司认为希斯有自杀的可能性,具体细节对外保密。希斯·莱杰因在《黑暗骑士》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本届奥斯卡将于2月22日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