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获法院禁令 昔日三损友禁近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9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获法院禁令昔日三损友禁近身(图)
布兰妮面容憔悴

  上周五,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布兰妮获法院禁令昔日三损友禁近身(图) 听歌)的律师前往洛杉矶高等法院寻求禁制令,禁止布兰妮的前任经纪人SamLutfi 和前男友Ad-nan Ghalib 接近布兰妮。

  27岁的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拥有对女儿长期的监护权,而一名叫Andrew Wallet 的律师和杰米·斯皮尔斯共同监护布兰妮的财产。一名知情人透露,布兰妮希望她的监护人能保护她,不让SamLutfi 和AdnanGhalib 靠近自己,因为她害怕他们。据TMZ网站报道,布兰妮希望SamLutfi 和AdnanGhalib 能被关进监狱。

  法院文件表明,布兰妮的监护人认为SamLutfi 和AdnanGhalib 试图控制布兰妮的事物。目前法院发布了临时禁制令,禁止SamLutfi 和AdnanGhalib 以及Sam的律师与布兰妮以及她的家人、儿子接触。法院文件指出,SamLutfi 曾试图通过布兰妮的发型师以及杰米的一名律师尝试与布兰妮联系,SamLutfi 还被指控向布兰妮老爸发“匿名的骚扰、威胁”信息。杰米·斯皮尔斯也声称女儿仍然告诉给她的狗仔队前男友自己的行踪,让他有机可乘,向狗仔队交换信息以获得经济利益。眼看女儿事业重新上了轨道,杰米·斯皮尔斯表示不希望女儿再受到这些人的骚扰。

  日前,布兰妮·斯皮尔斯获洛杉矶法庭颁发禁制令。虽然成功获得禁令,但出行的她仍然面容憔悴,也许是被此事折磨所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