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鲁-巴里摩尔:《霹雳娇娃3》有望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30  新浪娱乐
德鲁-巴里摩尔:《霹雳娇娃3》有望成真(图)

德鲁-巴里摩尔在《霹雳娇娃2》中造型

德鲁-巴里摩尔:《霹雳娇娃3》有望成真(图)

三位霹雳娇娃(左起):刘玉玲、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影片《霹雳娇娃2》距离我们已经有6年时间了。那么片中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和刘玉玲(Lucy Liu)三人还会再接到查理的电话然后拯救世界么?根据德鲁本人所说,这点非常有可能。

  在周一晚上的洛杉矶中国戏院,《走进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节目在这位女星的新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You))首映式上采访了她本人,而德鲁则暗示《霹雳娇娃3》(Charlie’s Angels)有望成真。

  “我的合伙人南希-茱沃伦(Nancy Juvonen)曾在另一场媒体见面会中谈到过这件事。我跟她合作过前两部,它们很值得去拍一部续集,”德鲁说。

  抛开前两部影片中的暴力镜头之外,德鲁说她自己非常享受这种女英雄的感觉。

  “我非常喜欢拍这种影片,”德鲁继续说道。“所以就静坐以待吧。”

  据媒体所称,这位女演员上周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言论。当被问及第三部的拍摄可能性时,她说:“我非常期待《霹雳娇娃3》的拍摄!”

  而德鲁经营的鲜花影业合伙制作人也称第三部《霹雳娇娃》即将揭晓。“事情正在进展之中,而且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

  这名女星的最新影片《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You)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在影片的首映式上,德鲁的前男友贾斯汀-朗(Justin)也一同出席。但据德鲁所说,两人在工作时相见并不尴尬。

  “是不是因为你们还是朋友所以并不尴尬或者说同时登台只是工作需要?”《走进好莱坞》节目的记者问道。

  “事实上正好相反,”德鲁说。“我们不仅仅只是朋友,事实上我们的关系非常要好。我们还一起逛过街呢。”

  “是么?”记者继续问道。

  “当然了。”德鲁毫不犹豫地说。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德鲁-巴里摩尔 《霹雳娇娃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