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名利场》杂志“复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3:57  新京报
希斯-莱杰《名利场》杂志“复活”(附图)
照片以黑白色调表现,以示对莱杰的纪念

  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继前两年陆续推出《希区柯克经典系列》等诸多重磅写真照后,今年又推出了奥斯卡(希斯-莱杰《名利场》杂志“复活”(附图))热门导演和演员的图片写真集,整组照片沿袭了该杂志最为偏爱的浓重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该套写真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黑骑士》导演诺兰和主演“小丑”希斯·莱杰的“重聚”,这张照片是整组写真中唯一的黑白照,以示对莱杰的纪念。

  其他组合还包括《米尔克》的导演加斯·范·桑特和主演西恩·潘、《革命之路》“夫妻店”山姆·门德斯和凯特·温斯莱特等。

  编译:田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