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薇格为300万美元上法庭 欲公布私人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07  新闻午报

  新报讯 为了三百多万美金,芮妮·齐薇格不惜公布个人最私密的日记。芮妮·齐薇格于2005年和罗素·克洛合拍《最后一击》时,因为罗素·克洛肩膀脱臼导致拍片延误7个星期,保险公司最后赔了百万美元,齐薇格主张自己是该片女主角,应可分得300万美元,保险公司却将她排除在外,双方因此闹上法院。

  洛杉矶法院法官下令,齐薇格如果要争取理赔,就必须提出证据,并且将个人日记交给法院审阅,还要附上其它文件,来证明她在影片停拍期间的行踪,再判决是否该获得理赔。

  日记是很私密的个人记录,像齐薇格这样的大明星,日记内容一定很多人想看,不过,律师建议她看在钱的份上暂且将隐私抛在一边。 ○闻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