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杂志封面 展优雅风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07  国际在线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杂志封面展优雅风韵(组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上《Harper’s Bazaar》2009年3月号封面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杂志封面展优雅风韵(组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戴花样礼帽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杂志封面展优雅风韵(组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展现别样风情

  莎拉·杰西卡·帕克登上了《Harper’s Bazaar》2009年3月号,粉嫩的封面,里面确实黑白色的照片,不一样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出现了。

  新闻链接:

  莎拉·杰西卡·帕克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被人称做“纽约街头时尚风向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