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衰老身材走样 凯蒂穿泳衣没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衰老身材走样凯蒂穿泳衣没看头

汤姆-克鲁斯身材开始走样

  新浪娱乐讯 现年46岁的汤姆-克鲁斯,本周二(2月3日)在巴西宣传新片时,趁空档与太太及女儿到池边享受假期。赤膊的他身材完全走样,明显不及当年有六块腹肌的时候那样吸引人。

  汤姆-克鲁斯大前天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宣传新片《刺杀希特勒》期间,与老婆凯蒂-赫尔姆斯及女儿苏瑞在下榻酒店的泳池轻松一下。年届46岁的汤姆-克鲁斯,近年已不怎么暴露身材,当天他穿上游泳短裤,少有地露出腹肌,虽然还没有发褔,但身材已开始走样,他在1986年拍《壮志凌云》时的六块腹肌现只剩下四块,肚皮还出现皱纹而且离奇地凹陷,难怪《People》网站中有九成网友投票认为他当年的身材比现在好。

  至于老婆凯蒂的泳衣Look也不太吸引人,穿上一件式泳衣的她,骨瘦如柴,身材也没有看头。

  另外,曾在奥普拉节目中发狂跳上沙发的汤姆-克鲁斯,被杂志《娱乐周刊》选入十五个明星失礼事件簿。汤姆-克鲁斯曾批评女星波姬小丝服抗抑郁药治疗抑郁症,以及发表吃药是治病借口的言论,令人怀疑其精神有问题,故榜上有名。

  至于最近流出克里斯蒂安-比尔在片场爆粗骂工作人员的录音带、罗素-克洛酒店掷电话袭击职员及昔日瘾君子小罗伯特-唐尼1996年在药物影响下,意外闯入邻居的儿童床睡觉一事,统统入围。

  汤姆-克鲁斯身为性感偶像,偶然也会亮出身材慰影迷,他年纪越来越大,反而越露越多!

  1983年 出道不久的汤姆-克鲁斯,拍《冒险事业》时,已不惜赤膊上阵,当时青春无敌的他,身材极为标准。

  1990年 登上《滚石(听歌)》杂志封面,只见他穿上背心露出强壮的手臂,身材非常棒,湿身透点,若隐若现,极为诱人。

  1999年主演库布里克执导的《大开眼戒》时,与当时的妻子妮可-基德曼有不少亲密镜头,他还露出胸肌。

  2001年当年38岁的汤姆-克鲁斯,主演电影《香草天空(汤姆-克鲁斯衰老身材走样凯蒂穿泳衣没看头)》时,与佩内洛普-克鲁兹拍摄亲热戏份时再次一脱,肌肉线条仍然相当优美。(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