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安-贝尔就“粗口门”事件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1:37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安-贝尔就“粗口门”事件道歉(图)

克里斯蒂安-贝尔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蝙蝠侠”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一段在《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片场狂骂摄影师肖恩·哈尔布特(Shane Hurlbut)的音频被公布到了网上,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周五,身处漩涡之中的贝尔终于在一个电台节目上开口为此事道歉。

  这个35岁的英国演员给洛杉矶电台KROQ打去电话表示:“这是痛苦的一周,我知道我嘴巴很碎,……那次确实失控了。失控得超出了信条。”他描述说自己表现得就像个“阿飞”。

  “我很后悔,没有人在听过这段录音后比我遭受的打击更大。我没有借口。这个事情没法找借口。”

  他解释说那天的拍摄“特别的紧张”,而他则“投入很深”,“我混淆了真实和虚构。我当时一半是救世主约翰·康纳,一半是克里斯蒂安。”

  “我很羞愧。我希望大家都坐下来,问问自己,是否有过糟糕的一天,是否曾经发脾气,并真的在之后无限地后悔。”

  至于他和那个被他狂骂的摄影师之间的关系,他说道当时威胁要炒摄影师鱿鱼的言论,是因为当时“气氛正是白热化”,所以才脱口而出。

  “我后来不只和他谈了话,那天我们还完全和好了。我们还继续工作了好几个小时……我没有打算开除任何人。”

  贝尔说他和哈尔布特上个月还一起工作过,“我们之间一切都解决了。无论怎么样都没有问题。”

  他还说他在身体上完全不可能威胁到哈尔布特,因为那个摄影师曾经是位“大个子足球运动员”。

  他转而赞扬了摄影师肖恩·哈尔布特的工作,并否认自己过分自负。“我听说有很多人说我自视清高。完全不是真的。”

  他说他还不习惯当电影明星,“我只是个演员,我不是很知道怎么处理电影明星这样的事,”他说。

  贝尔说他之所以给KROQ电台节目打电话,是因为主持人拿他开玩笑的时候,让他感到很好笑。

  “我很感谢你们嘲弄这个事情,”他说,“我就该。尽管嘲笑我,这是我完全应得的报应。”

  贝尔也表示说,他希望这个丢脸的事件不要影响到人们观看《终结者4》 的兴致,不然的话,所有为这个片子工作的人的辛苦努力,都将“付诸东流。” 他说这个片子非常精彩。

  《终结者4》的导演McG在接受一个采访时表示,他对这个录音带被泄露到网上一事感到非常愤怒。“这是非法的,制片厂的反盗版工作人员将根据法律追查到底。你必须要让演员在片场感到安全,这样他们才能超越他们的平常生活进行表演。”MkGeni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