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第三次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第三次复合(图)

凯特·哈德森(左)与欧文·威尔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美时间2月9日,据外媒报道,浪漫喜剧电影《新娘大战》(Bride Wars)的主演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被传再次亲密约会。

  据悉,凯特·哈德森在上周日带着5岁的儿子来到欧文·威尔逊在马利布的家共度周末,这也预示着两人再度结为情侣。之前,两人于2006年在联袂参演电影《同居三人行》(You, Me and Dupree)时擦出火花,共坠爱河,但两人在2007年时宣布分手。在此之后,两人在2008年时有过甜蜜的接触后,又闪电分手。但是最近,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第三次甜蜜重逢,将两人的爱情演绎得颇为戏剧性。

  此外,在没有欧文·威尔逊的近些年日子里,凯特·哈德森曾先后同演员达斯·谢帕德(Dax Shephard)和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有过情侣关系。Lily Cha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特-哈德森 欧文-威尔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