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又好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30  信息时报
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又好上了

这已经是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近年的第三次合好。

  信息时报讯根据美国的《人物》杂志报道,“他们重新在一起了。”据悉,上周日,凯特·哈德森和欧文·威尔逊在后者的家中待了一整天,凯特·哈德森的5岁儿子赖德当时也在。

  两人已经分分合合了几次,2006年9月,在拍摄电影《同居三人行后》时第一次约会,2007年6月,两人分手,之后不久威尔森在家中割腕加上服药双料自杀,幸好被家人及时发现送院。不过之后又传出二人复合的消息,还一起出外度假。去年2月份,29岁的凯特·哈德森和40岁的欧文·威尔逊再次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可惜好景不长,拍拖了几个月后,两人在去年5月再次分手。

  在没有威尔逊的日子里,凯特·哈德森曾先后同演员达斯·谢帕德、“环法车王”兰斯·阿姆斯特朗以及有高尔夫球界贝克汉姆之称的亚当·斯科特有过情侣关系。最近威尔逊主演的影片《马利与我》票房大卖,哈德森的《新娘大战》已经上画,两人也第三次甜蜜重逢,将他们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比电影还要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