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莎朗-斯通追求18岁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传莎朗-斯通追求18岁男星(图)

戴夫-帕特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媒体称莎朗-斯通正追求一名18岁男星戴夫-帕特尔(Dev Patel)。

  英国影视艺术学院大奖2月8日揭晓,《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18岁男星戴夫-帕特尔(Dev Patel)虽然失落了最佳男主角奖项,但却另有一番收获,因为现年50岁的莎朗-斯通对他非常感兴趣,整晚追着他。

  莎朗又被拍到拍打对方的脸颊。Dev还向记者大赞莎姐:“她很好人,整晚同我眉来眼去。”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莎朗-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