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伦斯-霍华德否认为克里斯施暴事件辩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56  新浪娱乐
特伦斯-霍华德否认为克里斯施暴事件辩护(图)

特伦斯-霍华德在电影《钢铁侠》中扮演吉姆-罗迪斯上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北美时间2月11日),《钢铁侠》(Iron Man)男演员特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否认了自己为饶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辩护,称当时并不知情他与蕾哈娜(Rihanna)的暴力事件。

  曾表示克里斯是好人

  之前有报道说,当被问到克里斯殴打蕾哈娜事件时,特伦斯-霍华德表示:“这就是生活。克里斯是个好人,蕾哈娜知道他爱她。她会很好的,只要大家停止骚扰他们。”

  称对暴力事件不知情

  但是现在,霍华德却坚持说他并不知道当时的实际情况,他说:“那天他们问我克里斯-布朗时,我并不知道他当时是被告。”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一起出席派对后,在回家的路上蕾哈娜与克里斯发生争吵,并迅速演变为暴力事件。蕾哈娜被多出打伤并随即报警,控告克里斯对其进行暴力殴打。(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