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最性感艺人揭晓 查理兹-塞隆PK碧昂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35  新浪娱乐
09年最性感艺人揭晓查理兹-塞隆PK碧昂斯(图)

海顿流苏小礼服露美腿

09年最性感艺人揭晓查理兹-塞隆PK碧昂斯(图)

啦啦队长、巴特勒担纲主持(海顿的胸垫疑似露出)

09年最性感艺人揭晓查理兹-塞隆PK碧昂斯(图)

查理兹·塞隆美腿无敌

09年最性感艺人揭晓查理兹-塞隆PK碧昂斯(图)

碧昂斯入围还是因为她的本职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当地时间2月11日 性感的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携手《英雄》(Heroes)中的啦啦队长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一同出席了2009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杯“演艺圈最性感艺人”评选。

  啦啦队长流苏小礼服露美腿

  当日的评选晚会在纽约的鲍弗瑞酒店(The Bowery Hotel)举行,担纲揭晓奖项的是巴特勒和海顿-潘妮蒂尔,巴特勒身着休闲T恤和黑色皮衣完美的衬托出他帅气迷人的身材,而海顿则身着黑色吊带短款小礼服,大腿部位以流苏装饰十分惹人注目。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碧昂斯等纷纷获得性感称号

  “维多利亚的秘密”评选出的两位天使:安德瑞阿娜-丽玛(Adriana Lima)和多特森-克洛斯(Doutzen Kroes)也出席了当天的评选晚会。当下流行的青春电视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全体演员,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喜剧明星蒂娜-菲(Tina Fey)以及节奏布鲁斯歌后碧昂斯(Beyonce)纷纷获得了性感称号。

  以下是部分获奖名单:

  最性感电视表演- 《八卦天后》

  最性感时尚女星-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最性感美腿女星-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最性感喜剧女星- 蒂娜-菲(Tina Fey)

  最性感音乐艺人- 碧昂斯(Beyonce)

  最性感新人- 罗伯特-巴克利(Robert Buckley)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