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51岁吃嫩草 狂追18岁“贫民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6  东南快报
莎朗-斯通51岁吃嫩草狂追18岁“贫民富翁”

18岁男星戴夫·帕特

莎朗-斯通51岁吃嫩草狂追18岁“贫民富翁”

51岁的莎朗·斯通

  好莱坞“大姐大”莎朗·斯通一直偏好找年轻的男朋友,没想到居然打起18岁男孩的主意。莎朗·斯通近日参加英国奥斯卡奖的颁奖礼,努力追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演、18岁男星戴夫·帕特。

  据英国《镜报》报道,今年51岁的莎朗·斯通上周末来到伦敦,担任英国奥斯卡奖的嘉宾,颁奖典礼前一天(2月7日),她在颁奖典礼前的派对上和《摔跤手》米基·洛克打情骂俏之后,遇到了18岁的戴夫·帕特,便将洛克扔到一边,来到帕特身边向他说悄悄话:“我觉得你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非常迷人。”帕特当时有点懵,仅仅道了声“谢谢”。这还仅仅是开始,2月8日,在英国奥斯卡奖的红地毯上,莎朗·斯通远远地看见帕特,专程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帕特的脸。而在整个颁奖典礼过程中,莎朗·斯通一直紧挨着帕特坐着,在庆功派对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因获得7项大奖成为派对的主角,莎朗·斯通则给帕特献上一个“祝贺之吻”。

  目击者表示,莎朗·斯通的年纪足够当帕特的妈妈,甚至可以当祖母,但是她丝毫不在意,仍大方地和帕特调情。

  帕特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颇为得意地说:“她整晚都和我眉来眼去。走红地毯时候,她就摸着我的脸,说祝我好运。”

  早有先例大姐大偏爱小男生

  莎朗·斯通目前的正牌男友是24岁的无业游民切斯·德瑞佛斯,两人经常被拍到十指紧扣、穿情侣衣。她4年前与第三任丈夫菲尔·布朗斯坦离婚后,频繁更换男友,对象包括小12岁的《断箭》男星史莱特和小11岁的NBA湖人队退役球星瑞克·福克斯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