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薄唇突变厚被疑做隆唇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薄唇突变厚被疑做隆唇手术(图)

林赛-罗韩(左)与朋友

  新浪娱乐讯 与女友重修旧好的过气女星林赛-罗韩,大前日(2月10日)春风满面于洛杉矶比佛利山逛街名店扫货,而她向来嘴唇较薄,忽然变成了丰厚的“猪唇”,因而被怀疑接受了隆唇手术。

  童星出身的林赛,曾经是好莱坞的人气青春女星,可惜她未有好好珍惜,频频传出负面新闻,醉驾、吸毒、滥交,近年的人气直线下降,没有戏拍之余,工作机会也大减,终日无所事事,以陪DJ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开工度日。

  最近重获驾驶执照的林赛,大前日独自开车到洛杉矶的比佛利山,逛名店血拼。戴了巨型太阳眼镜的她,心情大好。有记者问她对蕾哈娜(Rihanna)被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打一事的看法,林赛笑而不答。

  向来不算厚唇的林赛,当日其嘴唇明显较平时丰厚,而附近的位置也肿起来,十足刚接受了隆唇手术一样。未知她是否希望藉改变外表,重获电影商的器用,以图博得角色。

  早前林赛接受杂志访问时曾埋怨说:“令我最伤心的是,我与其他同辈的女星一样努力,就以斯嘉丽-约翰逊为例,不过我就没有她们那么多的发挥机会,因为他们(电影商)被我的其他的新闻所影响了。”而对于林赛的“猪唇”,有忠心fans力撑到底,也有指她已经够漂亮了,隆唇是多此一举,同时也有网友狠评她样丑。

  好莱坞有不少女星都接受过隆唇手术,其中也有过很多失败的例子。本身样子不差的影星梅格-瑞安和大胸女星乔丹,曾经跟风隆唇,可惜效果欠佳,至于整容成瘾的美兰妮-格里菲斯,还有近年负面新闻多多的科特妮-洛芙,两人经隆唇后,可说是经典的失败例子。(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赛-罗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