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黑莓”泄明星号码 裘德-洛波特曼等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1:39  新京报

  英国一名男子网上购物时买到一部二手“黑莓”牌手机,货到后发现里面存有许多大腕明星的联系方式。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4日报道,这名现年28岁的男子名为肯特·迪维,来自西米德兰兹地区,是一名保险企业员工。

  收到从亿贝网上以16英镑(约合22.4美元)价格购得的“黑莓”手机后,迪维在通讯录中发现裘德·洛、凯文·斯佩西、纳塔莉·波特曼、朱莉·沃尔特斯等演艺界明星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着实吃惊。

  分析通讯录内电邮地址后,迪维确信这部手机原主人是导演斯蒂芬·达尔德里的一名同事。

  (新华社专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裘德-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