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做代言亮相北京:让自己随心去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0:58  燕赵都市报

  14日,法国女影星苏菲·玛索出现在北京某豪华酒店,为某法国高级珠宝品牌代言。这位素以性感冷艳著名的法国头号女星,并未以性感装束现身,反而是一身紫色连身裙,素雅高贵,她以硕大的钻戒与钻石项链映衬美貌,尽管已近五旬,气质优雅的苏菲仍不时显露女孩般的俏皮,充满魅力。

  今年年近50的苏菲,神采奕奕,在镜头前,苏菲的表现活力四射。银幕形象高贵性感的苏菲仍宝刀未老,在当天曝光的广告大片中,她都有无数妩媚性感的演出,而苏菲称在镜头前释放性感的秘诀是:自己尽量随心去表达,让形象动感起来而不是只冷冰冰的画面。

  这位法国天后透露自己最近准备了四部电影,苏菲称自己在其中一部电影中是一位16岁孩子的母亲,而饰演这个角色,对比自己当初在一举成名的《初吻》中的那个反叛少女形象,苏菲称从少女到母亲的沧桑变化,令她觉得很有趣,也学到很多东西。

  有媒体问,作为美丽智慧并存的美女,苏菲眼中真正的美是什么时,她沉吟片刻后认真地回答说,“美跟情感有很大的关系,这种情感可能是当你看到一幅油画或一个人引起的,当她被感动时就会绽放出一种美。”

  这是苏菲第二次来到中国,在被问到这次北京的行程还有什么安排时,苏菲露出遗憾的神情称这次的时间太少了!并称自己发现北京的变化非常大,“每天都有新事物发生,是一个非常快节奏的城市”。她也表示出了对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的浓厚兴趣,希望下次有机会去画廊等艺术场所。

  在被问起情人节的话题时,苏菲笑了,她说自己是有情饮水饱的类型,如果在家,一定会和爱人去度过情人节。她不仅开心地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还调皮地问提问的记者:“你的情人在哪?”逗乐了在场媒体。

  (程雪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