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传不雅照导致被殴打? 帕里斯也卷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蕾哈娜传不雅照导致被殴打?帕里斯也卷入(图)
2月9日,克里斯·布朗(左)与帕丽斯·希尔顿在某派对上相谈甚欢。CFP供图

  本报讯 美国著名男歌手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乐坛天后女友蕾哈娜一事,发生至今已有一周,2月14日,网上又流传一张克里斯与神秘女子的不雅照片。

  近日网上仍流传多个对于克里斯动粗的动机揣测。继日前克里斯在交友网放上一张搂着女孩的照片曝光后,前日网上又流传一张疑似克里斯与神秘女子的不雅照片!据悉,这张疑似克里斯与神秘女子在床上的不雅照正是打人事件的导火线,而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照片是蕾哈娜于事发前几日,用匿名电邮广泛寄出的!照片曝光后,大批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有网友认为蕾哈娜与该名女子有染,也有网友坚称克里斯不时上交友网追女孩,并指该网有克里斯与该名神秘女子的亲嘴片段。

  除神秘女子及歌手丽安娜·李维斯相继被传是克里斯及蕾哈娜的第三者外,日前又传帕丽斯·希尔顿是第三者!传闻指帕丽斯与克里斯在事发前一晚在某流行歌手举办的派对碰上,当时蕾哈娜也在场表演,克里斯与帕丽斯被狗仔队拍到在夜店交换电话号码,其后帕丽斯又被拍到搂着克里斯的脖子不放,盛传翌日蕾哈娜因为看到帕丽斯传送给男友的短信,才大动肝火与男友在车厢内发生争执。

  虽然警方正调查克里斯涉嫌殴打女友一事,但克里斯的生父克林顿及他的白人堂姐受访时力撑克里斯是好男孩,也暗指他有出手打蕾哈娜。克林顿表示儿子对这次事件极为后悔,而克里斯很关心这次事件,也想知道蕾哈娜现在是否已经没事。克里斯的堂姐则表示克里斯从来不打女人,这次必定是蕾哈娜挑衅在先:“克里斯真是做错事动手打了蕾哈娜,但正如我所讲,你同我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他一定是被人煽动才那样做!”

  而赌城拉斯维加斯一酒吧就乘机借克里斯打蕾哈娜的话题来发财,邀请两名侏儒扮演他们在月底打擂台较量,海报也已推出。(余 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