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摩丝再传有喜 娜奥米-沃茨产后大胆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刚诞下第二名儿子的澳洲女星娜奥米-沃茨最近在美国加州拍摄新片《Mother and Child》时,被狗仔队拍到在阳台上演一幕脱戏。至于英国名模凯特-摩丝也被当地传媒踢爆再度有喜。

  自去年12月中剖腹诞下第二名儿子之后,娜奥米已重投影坛,她除了到处宣传新作《The International》外,同时也赶拍新片《Mother and Child》,故被迫缺席上周在柏林电影节的宣传活动。身穿浴袍的娜奥米,日前被狗仔队拍到在阳台上拍摄一场脱衣戏。经过两个月来的地狱式运动瘦身后,她的身材明显已回复产前状态!难怪大部分网友均大赞娜奥米的身材火辣:“她真的很美!虽然还有一点小肚子,但我相信她会很快恢复小蛮腰!”

  另一边,近期多次被传怀孕的英国超模凯特-摩丝,日前被英国报章《世界新闻报》爆出怀孕3个月,预产期为8月。据说她已迫不及待到处向朋友报喜,预计很快便正式向传媒宣布喜讯。有知情者说自从凯特-摩丝与男友Jamie Hince得知即将为人父母后,兴奋之余感情也越来越好,而凯特-摩丝减少泡夜店安胎。

  此外,娜奥米与克里斯-欧文合演的新片《The International》,虽被选为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但票房却相当惨淡,单日票房低收约人民币1788万元,排名第六,成为上周新上映电影中,公映日成绩最差的一部!

  至于同日上映的经典恐怖片《黑色星期五》新版及Isla Fisher主演的《潮拜购物狂》则分别排在公映日票房第一位及四位。《黑》片单日劲收约人民币1.32亿元,有可能成为“总统日”假期最高票房电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特-摩丝 娜奥米-沃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