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夏日披婚纱 与男模男友谈婚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4:06  广州日报
卡梅隆夏日披婚纱与男模男友谈婚论嫁(图)

  本报讯 卡梅隆·迪亚兹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热恋9个月,36岁的她被爆计划今夏或初秋把自己嫁掉,近来在英国乡间寻觅婚宴地点。她的前男友贾斯汀与女友洁西卡·贝尔日前高调搬入纽约高级公寓,正式同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梅隆去年夏天与史库佛交往,秋天入住她的洛杉矶豪宅。友人说:“他俩认定彼此是此生真爱,想打铁趁热赶快成婚。”她去年圣诞节至今,两度赴英向准公婆请安。美国《inTouch》杂志爆料史库佛父亲乔治夸说:“她是很体贴的女孩。”显然对准媳妇很满意。

  她以往度假必去夏威夷冲浪,现在满脑子只想着找结婚场地。友人说:“他俩想在英国乡间古堡或豪宅成婚,婚后立刻‘做人’,定居洛杉矶。”

  杂志爆她看上英国西南部萨默赛特的巴宾顿旅馆(BabingtonHouse),该地设有小礼拜堂,正合她意,她可包下饭店把亲友送来共襄盛举。她已联系法国名牌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盼大师为她量身定做婚纱。(宗 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