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北京走光 素颜回酒店遇疯狂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9  南都周刊
苏菲-玛索北京走光素颜回酒店遇疯狂影迷(图)

发布会上,苏菲心情大好,动作夸张,还不小心撩起裙角,导致露底。

苏菲-玛索北京走光素颜回酒店遇疯狂影迷(图)

苏菲·玛索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韦洁燕  采写 | 本报记者 邵欣 卓伟   摄影|本报记者  邵欣  特约记者  风行

  情人节当天,有“法国之吻”美称的著名影星苏菲·玛索现身北京,出席CHAUMET珠宝的发布会。当日,苏菲身着紫色银光小礼服,外搭绿色暗花披肩,再加精致华丽的首饰,显得优雅时尚。发布会上,苏菲心情大好,不仅在跟记者侃侃而谈时表情丰富,还兴奋得不时扭动身躯,动作颇为夸张,甚至不小心撩起裙角,导致春光外泄。活动前一晚,苏菲回到酒店见到几位在门口等候的中国影迷时,显得颇为兴奋,很有明星风度地一满足了影迷合影签名的要求,这份好心情显然被带到了第二天的活动当中。

  素颜回酒店遇疯狂影迷

  活动前一晚,在苏菲下榻的酒店门前,本报记者也无意中撞见了她。当晚12点左右,苏菲在车队护送下抵达酒店,几位在酒店门前已等候了整整一天的中国影迷立即欢呼,让苏菲十分受用。苏菲一一满足了影迷的合影签名的要求,极具明星风度。当晚的苏菲并没有化妆,皮肤有些干燥,眉目间已散发出中年女性的气息,昔日银幕上“芳芳”的风采如今在已过不惑之年的苏菲身上只是依稀可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