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基-洛克不承认失败 宁要爱狗不要奥斯卡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米基-洛克不承认失败宁要爱狗不要奥斯卡金人

  在刚刚举办的第81届奥斯卡上痛失影帝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显然没有被击垮,当地时间2月23日离开酒店,他头戴牛仔帽对镜头大摆酷姿。

  “我对自己说,‘我宁愿洛克迪(Loki)多活两年,而不要奥斯卡’,而且我也告诉了她。不过她只是尽力而为。”奥斯卡颁奖的当天,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仍然在哀悼6天前死去的爱狗。

  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竞争相当激烈,尤其米基·洛克跟西恩·潘两人的对垒不相上下。但不少影评人指出,西恩·潘获得此奖是实至名归,“对比弗兰克·兰格拉在《对话尼克松》中的沉闷表演,潘的演出多变而有层次;《不速之客》名气不足;布拉德·皮特(《返老还童》)只是靠一流的化妆和特技;至于《摔跤手》中的米基·洛克以本色表演为主,潘则演出了另外一个身份”。还有人认为,米基·洛克的呼声之所以那么高,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他坎坷的经历,加了不少“同情分”。不过这些评价显然没有影响到米基·洛克的心情,走出酒店的时候,他仍然一脸笑容,丝毫看不到错失奥斯卡影帝的阴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