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龙凤胎上周满一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49  武汉晚报
洛佩兹龙凤胎上周满一岁(图)

洛佩兹的龙凤胎刚出生时就登上封面

  本报讯   上周六是珍妮弗·洛佩兹的一双龙凤胎儿女的一岁生日。这位明星妈妈和音乐家爸爸马克·安东尼为了给宝宝麦克斯(Max)和艾姆(Emme)庆生,邀请了50位业界明星来到他们位于洛杉矶Bel Air的家。

  知情人士透露,“宝宝们十分开心,珍妮弗和马克把他们的院子用红色和蓝色装饰的十分漂亮,还挂上了银色的气球。他们知道如何让龙凤胎宝宝开心。”前来为宝宝庆生的有尼可·里奇、乔·麦登和他们1岁多的女儿哈罗,当蜡烛点燃的时候,哈罗高兴地为弟弟妹妹唱生日歌。 (笨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