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身边麻烦不断 前男友再被重罪指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布兰妮身边麻烦不断前男友再被重罪指控(图)

布兰妮和其前经纪人山姆-路蒂菲

布兰妮身边麻烦不断前男友再被重罪指控(图)

布兰妮和其前男友阿德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地时间2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流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生活从来没有平静过,在获得了法庭对其前经纪人和前男友的限制令之后,布兰妮前男友阿德南(Adnan Ghalib)日前又面临三项重罪指控,其中包括两星期前的撞人逃逸事故。

  手机短信骚扰事件

  现年27岁的小甜甜目前生活在其父亲的小心监管之下,使用电话也受到控制,但总是防不胜防。最近,小甜甜的安保团队在她练舞的时候从她的手包里发现了一部手机。后经布兰妮不得不承认,该手机是一次在酒店里有人给她的。而那个人正是受了其前好友和经纪人山姆-路蒂菲(Sam Lutfi)和前狗仔队男友阿德南所托,将手机交给他的。

  布兰妮父亲申请限制令

  对于这个把布兰妮的生活搞得一团糟的前好友和经纪人,小甜甜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在审理手机事件的法庭上向法官申请限制令。他声称山姆不断骚扰布兰妮,并企图破坏他对自己女儿生活的合法监护。

  尽管山姆否认骚扰指控,还一口咬定是布兰妮主动联系他的,最后小甜甜的父亲还是成功获得对山姆和阿德南的限制令。

  前狗仔队男友阿德南面临三项重罪指控

  36岁的狗仔队员阿德南涉嫌与本月11日开车撞向一个试图对他实行限制令的人。受害者跳上车顶企图阻止他,但是阿德南还是开动汽车。之后,受害人从车顶落下并摔伤了手腕,但阿德南没有停车,而是扬长而去。

  目前,他正面临致命武器伤人,殴打和肇事逃逸三项重罪指控。检控官正要求把保释金提高至11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阿德南可能面临长达7年的牢狱之灾。carl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