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出席奥斯卡庆功派对现丑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获邀出席埃尔顿约翰2月23日举行的的奥斯卡庆功派对,她入场时在红地毡上狂摆pose拍照,阻碍其他来宾进场。

  当她被礼貌地问及可否让路时,竟发脾气说:“让他等。”不是冤家不聚头,她和死敌大胸女星乔丹竟在派对遇上,但彼此视而不见,还好是最终二人到不同席上。

  凭《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走红的印度男星Dev Patel于派对上颇受女士欢迎,4分钟内有23个女士上前与他打交道,不过他非常低调并提早离去,他表示庆祝也不可过度。

  另外,林赛-罗韩接受传媒访问的片段被上载,不少网友都指她面容枯槁,但情绪却极度兴奋,如同吸毒的模样。(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