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弗里曼车祸追踪:同车女性起诉其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摩根-弗里曼车祸追踪:同车女性起诉其酒后驾车

好莱坞老牌影星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车祸追踪:同车女性起诉其酒后驾车

出车祸时与弗里曼同车的迪马里斯·梅耶出席记者发布会,表示要起诉弗里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北美时间2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因在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的车上出车祸受伤的迪马里斯·梅耶(Demaris Meyer)近日控诉其酒后驾车,以致酿成车祸。

  通过一份来自密西西比联邦法庭的诉讼文件,可以了解到,迪马里斯·梅耶断言在出车祸的当晚,摩根·弗里曼喝了大量的烈性酒,导致那场车祸的惨剧。这位被外界传其为摩根·弗里曼的情妇的女士对媒体解释了当晚之所以会出现在摩根·弗里曼的车上的原因。她和摩根·弗里曼那天晚上是在一个朋友的宴会上第一次见面,在宴会中他就喝了很多酒,后来在她朋友的家里,他又喝了不少。迪马里斯·梅耶一再强调他们只是朋友,因为她家住得太远,要回去还需要开很长时间的夜车,于是在宴会后摩根·弗里曼邀请其去他某处住所留宿。据称,摩根·弗里曼当晚一直表现得十分绅士,但是在当晚11点30分左右,他开的车在一条乡村的小路上失去了控制,发生了车祸,摩根·弗里曼在手臂和手肘处有一定的神经损伤,而迪马里斯·梅耶左手腕关节受伤,右肩受到了严重伤害,并且身上还有多处擦伤。    

  出车祸以后不久,摩根·弗里曼和他的妻子默娜·科利-李蜜尔娜(Myrna Colley-Lee)24年的婚姻走向死亡。外界一直传言迪马里斯·梅耶与摩根·弗里曼的关系不一般。然而迪马里斯·梅耶在今日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道:“外界传言我和他有暧昧的关系,并指责我导致了摩根·弗里曼先生婚姻的彻底破裂,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我很希望他或者他的经纪人能够声明此事,说明我们仅仅是朋友而已,但是他们至今没有这么做,所以我一定向媒体郑重说明。”

  迪马里斯·梅耶还说,这场车祸几乎毁了她生活的各个方面,车祸后很长时间甚至失去了意识,长达几个月生活都无法自理,现在也不能继续工作。她的身体和心理都遭受了很严重的创伤。她目前提起诉讼,希望能获得医药费的赔偿金,精神损失费,以及短期的记忆丧失和其他一些损害的赔偿。LilyCha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