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孩”奥德利娜豪宅被偷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好莱坞女孩”奥德利娜豪宅被偷窃(图)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视剧《The Hills》(好莱坞女孩)女星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在网站透露,其洛杉矶寓所上周末被贼偷窃,并公开闭路电视的片段。

  一对雌雄大盗连夜潜入Audrina的寓所,偷去两大袋物品,由于他们未有蒙面,样子已被拍下。有指Audrina因没有锁好大门才被贼人光顾,而她已向警方报案。

  另外,警方日前在饶舌歌手Fabolous的巡回演唱大巴上,搜出重226.8公斤的大麻,当时他并不在场,警方实时拘捕两名名工作人员,并指他们供出Fabolous将大麻放到车上。(俐俐/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