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公开回应《纽约时报》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27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帕特洛公开回应《纽约时报》质疑(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时间2月25日),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回击了一些对她创办的一个生活网站的批评,称那些人只是不了解她的网站和点子。同时她也相信自己的网站对一些人有帮助。

    帕特洛公益活动回应质疑

  格温妮丝·帕特洛创办的生活方式网站Goop.com近期收到了一些评论界批评,几天前《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发表了一篇文章质疑了该网站的内容相关水准,比如从心肺锻炼到比萨配方皆有涵盖。同时网站无所不知的论调也被质疑。

  美国时间2月25日周三晚,36岁的格温妮丝·帕特洛在纽约市的一个公益瑜珈和冥想活动上告诉记者:“我觉得那些批评的人或者批评这个想法的人没有真正了解它。如果他们真的了解了,他们会喜欢的。”

  《纽约时报》文章表达质疑

  不过《纽约时报》曾写道:“许多评论者能发现这个企业有些呆板和让人费解。为什么网站名Goop?也许只有语言指南书能教我一下了。”

  格温妮丝·帕特洛说,她觉得一些批评只是因为她在尝试一些新的不同的东西。她说:“我觉得人们总是喜欢以传统方式去思考,他们希望人们做他们觉得舒服的事。”

  凭借电影《莎翁情史》(TheShakespeare in Love)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格温妮丝·帕特洛谈到Goop.com说:“我觉得没什么需要煽风点火的。其实我觉得挺有趣的,每周网站都会向订阅用户发一封有用的邮件。”

    格温妮丝·帕特洛坚持自己观点

  《纽约时报》曾写道:“为什么她突然在电视上谈合理饮食和健身秘诀,还有回到健身房、写本食谱书,以及包含了购物、冥等内容的网络邮件?”

  格温妮丝·帕特洛说她运营这个网站,因为这个网站是有价值的,“可以丰富你的内在视野。因为我觉得我有特权获得很多非常有用的实用信息,因为我有一个很棒、精彩和幸福的生活。”

  此外她还说:“我的朋友们总是会打电话问我该去哪逛,或者该做什么,所以我就想也许还有人也是有同样想法的。所以我就开始做了。它还做的不错。”(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格温妮丝-帕特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