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向婴儿车公司索偿巨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54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向婴儿车公司索偿巨款(附图)

洛佩兹的家居闲适生活剪影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洛佩兹与老公安东尼,大前日(2月25日)向洛杉矶法院上诉,控告英国婴儿车公司Silver Cross,在未征得两人同意下用了他们使用BB车运载一对龙凤Baby的照片作为网上及广告之用。

  詹妮弗夫妇向该公司索偿500万美元(约人民币3500万元),并永远禁止对方使用他们的名字及照片作宣传之用,而Silver Cross方面则未有就事件作出回应。(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