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违约被告 朱迪-福斯特超速被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鲁斯-威利斯违约被告朱迪-福斯特超速被拍
布鲁斯-威利斯
布鲁斯-威利斯违约被告朱迪-福斯特超速被拍
朱迪-福斯特

  本报讯 美国明星惹官司实例屡见:据悉,一家名为“Foresight Unlimited”的制片公司,一状告到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布鲁斯·威利斯原本答应执导一部名为《关于乔安妮的三个故事》、由欧文·威尔森和卡米拉·贝尔合演的电影,后来却以“私人理由”拒绝执导,制片公司不甘心,向老布打官司索取400万美元的赔偿。

  此外,朱迪·福斯特最近倒霉地被警察逮到超速,起因是一个名为“Speeders”的真人秀节目,外景队随警车在时速每小时35英里(56公里)的路边,拍时速54英里(87公里)以上的超速驾驶人,这一拍却拍到了朱迪·福斯特。

  报道指出,朱迪被拍到非常愤怒,向警察表示她的时速没超过30英里(48公里),她抗议被拍、被干扰隐私,但警方还是对这位奥斯卡影后开出了超速驾驶的传票。而警方发言人对《纽约邮报》证实确有此事,但朱迪·福斯特的公关发言人未回应。(俐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朱迪-福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