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嫩白水润妆容 出席时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54  国际在线
斯嘉丽-约翰逊嫩白水润妆容出席时尚宣传(图)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嫩白水润妆容出席时尚宣传(图)

出席时尚宣传

  斯嘉丽·约翰逊一项是以性感的嘴唇著称,最近更是当上了国际知名品牌Dolce & Gabbana (D&G)的化妆品代言人,前后出了多张模仿好莱坞已故知名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的性感宣传海报。

  作为Dolce & Gabbana 的品牌代言人,斯嘉丽·约翰逊可以说是一个好的榜样,任何能够宣传的活动都做到亲历亲为。3月1日就以一身复古的装扮出席了Dolce & Gabbana的宣传活动现场。

  当天的斯嘉丽·约翰逊身穿肉色复古上衫,配高跟鞋,加上招牌的梦露式复古妆容,透得整个人水润亮白,十分性感丰腴。

  相关介绍:

  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嘉丽-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