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主演平托遭未婚夫控诉成名后变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11  现代金报
《贫民富翁》主演平托遭未婚夫控诉成名后变心

芙蕾达·平托遭未婚夫控诉成名后变心

  一向爱曝名人隐私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又出手了!本周,他们成功专访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富翁》的女主演、印度演员芙蕾达·平托之前的未婚夫洛汗·安陶,对方“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记者控诉了平托的恶行———成名之后即狠心抛弃了他!

  据报道,今年24岁的洛汗与芙蕾达·平托,6年前在孟买上大学时相识,据说两人感情一直很好。2007年12月,就在芙蕾达得到了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的机会后,洛汗便向女友求婚,芙蕾达当时选择了接受。然而,“开始拍电影后,公司老板不许她对外说自己已经订婚,我只能答应”,洛汗说自己也是迫不得已。随着影片的大获成功,芙蕾达的名气飞速蹿升,洛汗也越来越担心,“芙蕾达对我越来越冷漠,同时却和戴夫(影片男主角)越来越亲密,我觉得他们之间肯定有问题。”终于,在上个月底,芙蕾达赴美国洛杉矶宣传新片时,给洛汗打去了分手电话。

  目前,芙蕾达和戴夫都还没有对洛汗的报料做出回应,但知情人透露,他们俩的确已开始约会,并被发现共度了情人节。在众多影迷眼中,芙蕾达和戴夫自然是相当般配的金童玉女。今年还不满19岁的戴夫,曾公开表示对芙蕾达的倾慕,称她为自己的“心灵伴侣”;而比他大5岁的芙蕾达也承认她一见戴夫“就有感觉”。乔雪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