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得主怪癖多 温斯莱特将小金人放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12  新浪娱乐
奥斯卡得主怪癖多温斯莱特将小金人放厕所(图)

凯特·温斯莱特获得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科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获得小金人后,回家便把它“关进厕所”,她的老公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曾以《美国丽人》抱回奥斯卡最佳导演,两座小金人放厕所刚好成对。

  其他得奖人也喜欢把小金人放在厕所,让来访的客人上厕所时就能看得到。两度封后的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则是摆在浴缸边,可以边泡澡边欣赏。安吉利娜·茱莉把最佳女配角奖座交给母亲保管,母亲去世后,小金人下落不明。(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