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赫莉出席时装秀 小腹突出身材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52  新浪娱乐
伊丽莎白-赫莉出席时装秀小腹突出身材走形

伊丽莎白-赫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前天(3月1日)中午12时,某品牌在米兰举行秋冬2009-2010时装秀,大批明星前来捧场,包括名模伊丽莎白-赫莉和她的富商老公。只见赫莉小肚子鼓鼓的,身材已经开始走形。

  品牌Roberto Cavalli的副线Just Cavalli日前因生产商破产而不再举办时装秀,但主线则不受影响,前天(3月1日)中午12时如期举行秋冬2009-2010时装秀,完场后,创办人兼创作总监Roberto Cavalli与太太Eva一如既往出场谢幕,两人还走遍整条天桥向观众挥手致意。不少明星赏光捧场,如伊丽莎白-赫莉与印度富商夫婿阿伦-拿尔雅拍拖到场,穿着黑色连衣裙的海莉小肚子尽现。至于专程到米兰看时装秀的香港名媛虞茱迪,一日连跑多场时装秀,包括Antonio Marras和Roberto Cavalli,她还表示要赶下一场呢!

  同日,Versace副线Versus也举行秋冬2009-2010时装秀,该系列暂停多年,终于等到回归天桥的日子,Donatella Versace钦点时装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合作Crossover,获Donatella大赞很有创作力,是Versus回归之作的重要功臣。该系列以黑白和银色为主调,再配以攀山专用的Moschettone金属扣和宝石作点缀。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