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被曝因怀孕与男友克里斯-布朗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58  中国新闻网

蕾哈娜被曝因怀孕与男友克里斯-布朗复合(图)
打人事件后,蕾哈娜选择与克里斯复合让人大跌眼镜。

  中新网3月4日电 歌坛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上月初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打伤,原本信誓旦旦要分手,上周却决定复合,外传蕾哈娜已怀孕,为两人的小孩,才决定破镜重圆。

  台湾媒体报道,蕾哈娜与克里斯·布朗上周在吹牛老爹的迈阿密度假别墅谈判,最后蕾哈娜选择重回克里斯怀抱。两人昨一起搭飞机返回洛杉矶,蕾哈娜遮遮掩掩,不让媒体拍到。外界出高价“悬赏”两人同台照片,图片商开价一张10万美元,令人咋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