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瑟斯彭登《Elle》4月封面 大赞男友很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登《Elle》4月封面大赞男友很棒(图)

威瑟斯彭登上4月《Elle》封面

威瑟斯彭登《Elle》4月封面大赞男友很棒(图)

威瑟斯彭与男友观看湖人队比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消息,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近日登上《Elle》杂志四月封面,接受杂志专访时她大赞现男友吉伦哈尔很棒很迷人。

  关于前夫瑞恩-菲利普

  在谈到与前夫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的离婚经历时,威瑟斯彭说:“那非常难堪和孤立,但是,如果没有痛苦,也许起初决定结婚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痛苦也是正常的情绪。当有人在你面前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你就会想,他们疯了吗?我当时感觉比任何时候都好,什么事情都不会影响我了。现在还是偶尔会有那样的时刻,觉得什么都没有意义。”

  关于男友杰克-吉伦希尔

  威瑟斯彭这样评价新男友杰克-吉伦希尔(曾出演电影《断背山》)(Jake Gyllenhaal):“他太棒了!他绝对是个迷人的男人。可惜他不在这部片子里(她近期加盟的《杯酒人生(Sideways)导演的社会讽刺新片《变小》(Downsizing)),所以不能谈太多关于他的事情。”

  关于做一个年轻母亲

  “我刚生下艾娃(Ava)的时候,没有人帮忙。那是真的很艰难。我住在洛杉矶,离家人很远。那时候也真的没有朋友。我生了个孩子,没人在22岁的时候就生孩子,我没办法出门。”

  关于她的A型性格

  有报道称威瑟斯彭是竞争性控制性强的A型性格,关于这一点,她在采访中说:“我不觉得我是个控制狂。我觉得我只是常常担惊受怕。我常在恐惧中做事,比如怕丢东西、怕忘了什么事情,尤其是在精神方面,而不是物质上。把我描书成一个封闭焦躁的人,是挺可笑的。其实我很开放。”carl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威瑟斯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