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威廉姆斯将接受手术 百老汇演出被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46  新浪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将接受手术百老汇演出被迫推迟

罗宾-威廉姆斯的喜剧表演一直颇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心脏病情严重需要接受外科手术,老牌影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的百老汇个人秀《自毁武器》(Weapons of Self-Destruction)被迫推迟。

  《自毁武器》被迫推迟

  罗宾-威廉姆斯自去年九月开始在八十个城市进行巡回脱口秀表演,《自毁武器》的百老汇演出原本是巡回表演的一部分。

  需进行大动脉手术

  根据官方发言人的说法,现年57岁的威廉姆斯心脏病发需要入院修养,并将接受心脏大动脉手术。目前百老汇已经将演出日期推迟,等待进一步通知。

  原票仍然有效并接受退票

  《自毁武器》在百老汇的演出一经公布就大受欢迎,演出日期从原计划的五天增至八天,目前票已全部售空。已经售出的票在演出恢复后仍然有效,另外也接受退票。(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宾-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