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威廉姆斯要动心脏手术 巡演被迫中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3:41  中国新闻网
罗宾-威廉姆斯要动心脏手术巡演被迫中断(图)

罗宾·威廉姆斯

  中新网3月6日电 好莱坞老牌影星罗宾·威廉姆斯要动心脏手术。

  据悉,罗宾·威廉姆斯昨天传出因为身体不舒服,必须中断正在进行的巡回演出,休息一个礼拜,经过更仔细的检查,医生认为他需要立刻动手术,更换主动脉瓣。公关没有透露他准备在哪里及何时开刀。

  罗宾·威廉姆斯正在进行80个城市单人喜剧的巡回演出。原本预订只休息一个礼拜的表演,现在要等到秋天才能再和观众见面。

  罗宾·威廉姆斯曾有酗酒纪录,两年半前,进过戒酒中心,这不是他健康第一次亮红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